当前位置:首页 > > 战地6CPU占用过高怎么办

战地6CPU占用过高怎么办

时间:2025-10-13 10:52:58

战地6CPU占用过高怎么办?在战地6游戏中,一些玩家在玩游戏过程中会遇到CPU占用过高导致的画面卡顿问题,那么遇到这些问题该怎么解决呢?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战地6CPU占用过高解决方法,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啊。

战地6CPU占用过高解决方法:

CPU占用过高

右键游戏找到游戏文件路径,找一个叫user.cfg的文件,找不到的把扩展名打开。

用记事本打开之后覆盖下面的内容:

Thread.ProcessorCount 8

Thread.MaxProcessorCount 16

Thread.MinFreeProcessorCount 0

Thread.JobThreadPriority 0

8替换成你的核心数,16替换线程数,亲测这游戏占用下限得6核。我是8核,游戏内百分之80左右占用。

画质按照下面的设置:

战地6CPU占用过高怎么办

记得开帧率限制,跑到90正好,越高越占用cpu。

战地6CPU占用过高怎么办

然后进游戏把单人和多人的高清纹理包都卸载了。

鼠标不跟手

把辅助瞄准数值拉到最低即可:(原因是该辅助瞄准影响到鼠标)

战地6CPU占用过高怎么办

以上就是关于战地6CPU占用过高怎么办的详细介绍了,更多相关资讯,请持续关注本网站!

猜你喜欢
  • 战地6官方安全启动PC教程

    战地6官方安全启动PC教程:战地6这款游戏就快要发售了,玩家们届时必须安全启动才能正常打开游戏,那么战地6官方PC怎么安全启动呢?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战地6官方安全启动PC教程,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啊。...